出岫

爬墙非常快的人

© 出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时隔多年又画了我家儿子()故事其实只是想了个大概框架,具体还是没有定下来 有时间我再想想


接下来是本人一些碎碎念()

别看我画同人多,我是真的很喜欢原创,小学时候的梦想就是当个作家,画画完全是因为想给自己写的东西配配图 但是没有想到画画才是坚持了那么多年的事情hhhh自己真的是一个非常容易受影响的人 大家喜欢那张zmgg我真的很开心=w=也很惊讶居然会有那么多人喜欢(……)然后就很很很很很很虚……配不起,真的配不起 第一时间就是想换号(我是逃避星人)为了让自己静得下心来,还是会多多练习的!也会更抓学习(因为一个月后就要去集训啦没什么时间学文化课了)总之超感谢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 还有愿意给我评论的天使们!!比心!!!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258 )